— young cabbage —

周一晚上及其他-[JRJ]

  • 给机油灌完安利后的跟进服务~

  • 一些胡扯的微小脑洞,愚蠢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 - - - - - -  - - - - -


别人的婚礼

他们开着一卡车的脆皮糖豆去参加别人的婚礼。



周一晚上的Roy

这是辛苦工作刚刚结束的周一的晚上。Roy抱住Jason仰面倒到沙发上。

“咔克,咔克,咔——”Roy模仿着上锁的声音,两只手牢牢地在Jason的背后箍好。

“啊——”Roy长长地呼了口气,闭上眼,“明早才能给你自由了,杰鸟。”说着用下巴蹭了一会趴在自己胸口的Jason的头发。

他们这样地躺了一会儿。

Jason抬起头来,挣了一下,挣不开Roy。

“Roy,”Jason说,“喂,Roy?我们就这样什么都不做吗?”

Roy正轻轻地打着呼噜。



Roy如何看Jason

“他用棉球把我的脸和手擦得干干净净,”Roy说,“用创可贴修补我的衬衣破口,和我的心。修补得像模像样。”

“而我趁机溜进他戒备森严的心里,藏了起来,”Roy说,“还一点没让他察觉到。”



Jason如何看Roy

“想要跟他比比谁的脑袋更聪明?”Jason说,“你很难赢。”

“可是想要跟他比比谁更蠢?” Jason说,“你也赢不了。”

“Roy Harper,”Jason说,“天赋异禀。”



邻居们如何看Jason与Roy

两个可能经营着一家五金店、总是开着一辆失修的旧皮卡、早出晚归、看上去穷愁潦倒的年轻人。

礼拜六,他们载了一只浴缸回来,在下午柚子汁般闪闪发亮的阳光里,一起卖力地、兴高采烈地把它卸下来,扛进屋里去。

屋子里很快传来一阵乒乓乒乓、喀拉喀拉声,两个人的咒骂声,互相提醒注意脚下的吆喝声。



为何Jason大笑

Jason查看Roy发来的第一条消息,Roy搞笑到让人尿裤子的自拍。



为何Jason停止了笑

Jason查看Roy的第二条消息。一张他自己趴在后视镜前整理刘海的抓拍。



蝙蝠侠

有时候,Jason会像个再称职不过的儿子一样,抽出时间坐在桌边跟他的老蝙蝠侠视频闲聊。

“我们最近?”Jason回答他,“昨天Roy陪我去看了趟牙医……不,没什么大事,谢谢。”

Jason起身去了趟卫生间。Roy端着一盘菠萝派从那台笔记本电脑前晃荡着路过——

“嗨。”屏幕里的蝙蝠侠对他打了个招呼。

Roy迅速地退了几步回来。

“噢,嗨——”他说,“先生,嗨!”



客人

又是一个要去蝙蝠侠那儿蹭饭的日子,而且这一次,被招待的客人只有他俩。Jason把车开得很快,与副驾上的Roy一起兴致高昂、一首接一首地合唱歌曲。



抛锚的那次

在无限冰冷的星群之下,他们的车子抛了锚的那次。公路上无人经过。Roy从车底钻了出来,爬上车顶,挨着Jason坐了下来,“没辙啦,Jay。”说着把沾满油污的手在Jason衣服上擦了擦。



请听题:写段yourOTP,百字以内,并充满爱与刀

……而Jason想,等他们真的到了冥河边上,见到了彼此,在那儿排上了队,等着那个划船的家伙过来朝他们收费,那样的时候Roy也一定会说:嘿,杰鸟,也帮我付了怎么样?他就是那种去地狱时兜里没法剩下一个子儿的人。




评论(12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03-16

193